你最後的一口氣

好,我必須坦承的說,我是一個疑病症者──這代表我會一直覺得我快要生病了,而且在生病的時候會很容易開始不斷的擔心。 對於認識我的人來說,這不算是什麼新鮮事,但嘿!要承認這樣的事情並不簡單。

最近我都會以一種新的方式張開雙眼,開始我的一天;而主要是因為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患了貫性的頭痛。但更糟的是,當我去找醫生作簡單的諮詢時,醫生卻非常掛慮這些頭疼而且要我做一些檢查──甚至告訴我可能會是腦瘤

現在我知道,遇到這樣的情況大家都會嚇到,但對於一個疑病症的我來說,這卻把我嚇到屁滾尿流。雖然後來檢查出來一切都很正常(醫生仍然不能解釋我頭痛的原因),上帝卻用這樣的經驗告訴我關於犧牲和降服功課。

我知道我們大多數把健康視為理所當然,但是當這位醫生開始告知我那些可怕的東西時,我渡過一段非常難熬的時間,去控制自己不讓有關死亡的事情在我腦中脫軌地打轉。大約有幾個禮拜,我和死亡與死後單獨留下太太和女兒的恐懼纏鬥著。而在那段日子,我不斷聽著一首著實扎入我心的詩歌。

這首歌這麼說「我們所有,我們全人;我們所有寄望,都獻給 祢,主。」而當我思想這些歌詞時,我發現,我以為自己已將生命獻給主,但卻未曾想過,這代表甚至如果上帝要呼喚我離開世間,我的最後一口氣也屬於主。當你發現你明天將嚥下最後一口氣,你是否感到被欺騙?我生命中的每一個部分,都是應當獻上的,而且如果我王因這段生命的結束而更得榮耀,我會欣然的願意放下所有我「所寄望的」,而且確信,神全然的知道 祂所行的事。

作者:Wes Dudley
翻譯:Gracie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