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神

你對於「敬畏神」有多了解? 它意味著什麼? 敬畏神真的有這麼重要嗎?他真的意味著「畏懼」神嗎? 雖然我不一定能完整的回答什麼是敬畏神,但我深信上帝希望祂的百姓是帶的敬畏的心來到祂面前。

在過去幾個月,我和我教會的小組一起查考神的話語,在不同的經文中我更瞭解帶著完全敬畏的心來到神的面前是多麼的重要。請看利未記 10:1,當亞倫的兩個兒子單單因為在神的殿中不尊敬就當場被神擊殺。另也可以參考使徒行傳第 5 章,當亞拿尼亞和撒非喇因沒有敬重聖潔與全能的神時,他們也當場被神擊殺。

令人感到震驚的是神的審判臨到這些在祂面前不存敬畏的心的人是多麼快速,特別是在神的榮光顯明時(這又是另外一個可以討論的議題)。你是否想過你是如何對待你在天上的父呢?我一刻都不否認憑著耶穌基督的恩典我們可以大膽的來到神的寶座前 (希伯來書 4:16);無論如何,我們每一個人存敬畏的心戰戰兢兢來到神面前是重要的。在新舊約中都宣告我們的神是烈火,且配得我們至高的尊崇和敬畏。但不只如此:我們同時有信心敢來到神面前因為知道神擊大的恩典和大能使我們與罪隔絕。

我們時常忘記要敬畏我們聖潔的神。但若是我們真實的相信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得神,我們就應該活出我們所相信的:特別是在敬畏神上面。我非常鼓勵你查考神的話語,去看神對於敬畏和敬重有什麼要說的。你因此你會對你的君王有更深的敬重。

作者︰Wes Dudley
翻譯︰Sophia Che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