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主恩惠

「要從正面來看。」

「看這瓶水是裝滿一半的, 而非一半是空的。」

大家都聽過這些、邁向積極正面思考的普遍提醒, 似乎相當熟悉, 但卻仍然常常容易被遺忘。

聖經中說,我們要「凡事謝恩」(帖前 5:18) 。換句話說, 我們應該要看已經被賦予了多少, 而因此感恩。我們很容易把眼光放在失去了多少, 以及希望能夠擁有的, 但專注在這些事情上往往帶來不滿足。

有一位朋友最近分享她如何面對困難,卻使她遠離她的慾望,及所帶來的挫折。她卻被提醒她所經歷的歷程,因著上帝的帶領而到達的地步有多美好。

這是如此簡單的原則,我也相信對任何讀這篇文章的人來說,這不是新鮮事。但我發現我需要應用這項原則,並且在很多困難景況中這是很好的提醒。

你最近所面對的掙扎是什麼呢?你可以為哪些事情感恩呢? 改變你的觀點,即使你的情況沒有改善,你的感覺會有一些改變,當你體會到神已經大大的祝福你時,你的信心會得到堅固。

作者︰Rachel Hung
翻譯︰Ina 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