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等了

就是它了,雪白,亮麗,美; 安詳的坐臥在櫥窗裡。

我想要。

我用了不錯的價錢買到了我現在在用的金屬殼 iphone,但是經過兩年的摧殘,它開始老化了。
它無法錄製影片,螢幕上有個巨大的灰色污點,然後很多新複雜的軟體也無法下載。
想當然爾,該是時候換到 iphone 4 了。

不過有個小問題: 大家都在用 iphone4,我不想跟大家一樣。所以,我決定忍受我的舊 iphone 然後耐心的等待 “白的 iphone”釋出。

我萬萬沒有想到,需要等 9 個月。

手機釋出的那一天,我超興奮的,根本就是跳躍著去店裡-
確發現,早就賣完了。我心想,“沒關係,距離要去 VOICE 還有 6個禮拜,我就先填寫等待名單。反正我已經等了這麼久,再一下下也無所謂。”

再一個小問題,店裡不再進貨了。

我打給別的店,他們也賣光了。我開始放棄,但是就在我要飛奔美國的前三天,我找到一家第二天早上要賣最後一支白色 iphone 的店。我心想:“太棒了!上帝獎賞了我的耐心!”所以我第二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去排隊,就為了這支 iphone.

最後一個小問題,已經有人比我先到了,而且人家凌晨四點就到了。

一開始我相當的失望無奈,但是我停下來想了些問題。

  1. 到底為什麼我要 “白的 iphone4”?
    答:因為它酷啊,別人都沒有。
  2. 顏色會影響它的功能性嗎?
    答:厄………..應該是不會。
  3. 這個偉大的難題,像是手機的顏色應該花我這麼多的時間嗎?
    答:…………. 並不應該。
  4. 上帝在用這個事件提醒我嗎?
    答:是的。我想要別人看到我的 iphone 然後覺得我超酷炫的。上帝要提醒我, 手機只是一個工具。如果適當的使用,會帶給祂榮耀,不是我自己。

我現在的 iphone 4 是黑色的。

作者: Timothy Chen 
翻譯: Fish Y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