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憂慮到敬拜

我是銀行的行員,核算每一分錢是很重要的。精準是必須的。沒多久之前,我點錢時短少了,不管怎麼回顧檢查都沒有辦法找出錯誤出在哪裡。午休時間到了,我需要離開。當我不在的時候,我的同事繼續嘗試解開這個神秘難題。我所能做的,就是相信神已知道發生的一切事情,錯誤會被找到。

午餐時間於是成為禱告的時段,因我不太想進食。我禱告,並相信神,結果猜猜發生什麼事? 當我回去工作時,我其中一個同事驚呼「我找到錯誤了! 數鈔票的機器誤讀了一張鈔票」。

我知道這是一件小事,但這對神來說仍然很重要,正如那些大事。我們將每一件事交託神是討神喜悅的。因我們尋找神,就必尋見。神總是會顯明祂自己。當我們將這些小事情交託信靠祂時,是的,即使是非常小的事情,當我們體認到神比我們還在乎這些事情,我們的態度會從憂慮轉為敬拜,知道神掌權。

憂慮攔阻神在我們身上動工。當我們擔憂時,我們的焦點是在我們自己身上、在問題以及解決方式上。當我們信靠神、就榮耀祂、是將神放在我們生命中正確的位置,是神坐在寶座上並知神的權能超越我們及憂慮。讓神在你的生命中藉著信靠祂而榮耀神,在那些事上經歷祂的眷顧。

作者: Katie Pleckham
翻譯: Ina 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