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熱誠來領導

幾週以前我為一個在德州舉行的大型盛事攝影。擔任主要的攝影師,我的角色主要為跟隨著主講者,拍攝他及與他相關的人。相當多的工作需要完成,但我學會兩個人生及領導上的重要功課。

1. 活出熱誠。當你深入地關切周遭事物時,生命會更加美好。我發現我因不想被傷害、被覺得愚蠢或被貼標籤時,我也因此排斥了許多我所關心的事物。我所看到的領導者是被貼標籤、被覺得愚蠢、並且我相信被傷害過,但他們仍然熱切關心周遭並活得有深度。

2. 有獨自的做法。當你熱切地關注時,你必須願意站出來,而且通常是獨自地。我看到在追隨一個異象或理想前,人們會跟隨群眾。  追隨者想要知道那是可行的,並且你 (領導者) 自己也相信此異象。如果在你採取行動前,你等待異象成為受歡迎的意見,你將永遠不會改變這世界。成為一個領導者並不容易,為基督而活更加困難,但我相信上帝呼召我們成為祂的器皿,為周遭的人帶來希望及改變。

作者: Rowan Gillson
翻譯: Ina 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