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天父的聲音

© 2012 Elizabeth Anderson

前幾天我和家人在林中遠足。我們在路途上看見一個爸爸和他的小兒子。那爸爸在分享一些事情給他的兒子,而他的兒子聽到眼睛都發亮。那男孩應該沒有七歲,但他整個人都被他父親的話迷住。他盡可能的走到父親的旁邊,並一直抬頭看著他爸爸的臉。當他們經過時,我發現那父親正在和他的兒子分享他對他的異象和夢想。

即使是現在,我也不想忘記那小男孩閃亮的眼睛。我聽天父的聲音時有同樣的興奮嗎?我有盡可能走到天父的旁邊去確保我沒有錯過一個字嗎?我有看到他對我的異象嗎?我有整個人都去聽取和服從嗎?可悲的是,我常常不像那個小男孩:我在靈修時會跌倒和在對與錯上會盡量的在灰色地帶走。我將他對我的​​異象推到一邊並將我的精力集中在我喜歡的事上。

我們的天父對每一個基督徒的主要異象,都是要活出他的真實和他充滿力量的福音。耶和華必指示每個人以不同的方式來實現這一個異象。你喜歡聽他的聲音嗎?你抓住了天父給你特定的異象嗎?如果你不知道你的異像是什麼,問天父吧!然後,像那個小男孩一樣,珍惜你天父的每一個字。讓我們如小孩子般謙卑,像耶穌告訴他的門徒一樣,並渴求聽我們在天上父親的聲音。

“要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時常尋求他的面。”歷代誌上16:11

作者: Celia Anderson
翻譯: Adrian Luk

分類: 信仰,標籤: ,作者: Adrian Luk。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Adrian Luk」

VOICE Involvement: 2007 (VOICE), 2009 (V2) Born and raised in Hong Kong. Adrian was a college stud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part of the 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 group on campus. He is interested in playing guitar, eating and playing with new things (like technology). Currently, Adrian is working in Asia.

在〈愛天父的聲音〉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