犧牲的泉源

“耶穌愛我萬不錯,
因有聖經告訴我
凡小孩子主牧養,
我雖軟弱主剛強 ”

我上次寫網誌的時候我記得我說想要挑戰自己去用哥林多後書 13: 4-8 的內容來愛別人。我萬萬沒有想到我會經歷到耶穌第一手澆灌下來的愛。神的愛確實超乎任何一切文字可以形容的,關於祂的忍耐,仁慈,還有無私

當我哭泣欲絕的時候祂緊緊擁抱我還有安慰我。對於我提出關於祂計畫無數個問題還有抱怨祂以無比的忍耐來安撫我。神的愛帶給我盼望,提醒我祂的應許 — 還有更多的應許是要賜給你跟我的!

讀祂的話語 — 你會找到的!神使 “萬” 事互相效力,為了祂的榮耀。愛是犧牲的泉源,也是那個最終的原因為什麼耶穌為了你跟我犧牲掉了自己的生命。

還記得那熟悉的兒童主日學詩歌嗎?“耶穌愛我萬不錯”,真是一個重要的提醒我們是屬神的。我的確很軟弱,但是我的神,不,我們的神是剛強的!

祂渴望做你的救主,安慰者,復原者,醫治者,父親,還有更多。你有沉靜在神多愛你嗎?看看Arianna 照片的表情,她開心又興奮的笑容顯明她父母親有多愛她。在基督裡的愛也是一樣的。

這不只是一手兒童詩歌,是真理!祂愛你,超級!

作者:Katie Pleckham
翻譯:Fish Y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