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中的困惑?

我很喜歡拼拼圖,原因是拼圖越大,挑戰越大。我得承認我不是一個喜歡懸而未決的人。在沒有開始以前,我要先知道完成的圖像看起來如何。

你是否有拚過這種拼圖,就是當你從櫥櫃中拿出陳舊的拼圖堆,一千片中卻只有九百九十九片? 你會不太高興拚完那九百九十九片,而會很生氣因為那一片拼圖不見了!

現在的我開始感到十分的困惑和挫折,因為我無法了解那最後一片到底在哪裡,或甚至是最後完成的圖像會是怎樣的畫面。那是很重要的一片拼圖,一片我會寧願放在我的小盒子裡,以至於我可以完成我的拼圖。我指的是,我有事情要做、有人要拜訪、有生活要過,對吧? 為什麼上帝讓我坐在那裡注視著那幅圖像的洞,帶著一個大問號呢?

取而代之一直注意那個問號,我開始去注視神是怎樣的一位神和祂的屬性,單單的只看祂是誰? 很容易用神所給予的去瞭解上帝是怎樣的一位神,但是如果神收去呢?如果你倚靠那些神所賜給你的禮物來刻畫出祂對你是怎樣的一位神,那些禮物在你腳前瓦解殆盡,你的立足點在哪裡呢?

耶穌+ 什麼都沒有 = 所有的一切

即使現在看起來那一塊就是有空缺,我的圖畫已經完整了因為耶穌手中握著那片拼圖。祂是我信仰的作者及完工者,時間的完結點在祂手中。而有榮耀的一天我們會看到我們最終的圖像,那不是很美好嗎?

耶利米書29:11 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 念 ,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