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在你的生命中你多善於處理改變?如果你像我一樣,也許改變是一個你必須面對的挑戰。你無法停止改變的發生,所以你必須要逼你自己去接受。在過去,我生命中有幾次害怕改變的時候,所以我會盡我一切的能力讓事情維持在我認為正常的軌道,這樣我會有安全感。在我成長過程,我越來越發現我所認為的正常不全是神所為我預備的人生。改變是必要的,使我能夠在神手中被使用。

最近我經歷了很多改變。調適搬回台灣住(夏天很熱…超熱…)訂婚、結婚、換工作、搬到新家、然後今年沒有在VOICE 工作(難過的臉)僅舉幾例。當然,這當中有一些改變是好的而且很興奮,但即便是這樣,它把我帶離了舒適圈。

對你們中間一些人來說,這是一個在一年中充滿改變的時刻。搬到新班級或學校、調適家人搬走的改變、對VOICE 2014 的人來說,有些人一離開VOICE 就不知道如何才能生存!不用擔心,生活還是會繼續。會繼續下去是因為我們跟那位給生命的有交通,約翰一書4:18 告訴我們神的愛如何驅除我們的懼怕。當我們跟耶穌基督同行,還有我們主內的家人,我們就沒有必要害怕改變以及未來。

基督永遠與我們同在,並且在我們愛祂以前就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當我們在經歷生命中的改變時,請記得上帝因著愛祂的兒女,所以在祂的愛中引導我們。儘管我們的生命會跟以前不一樣,上帝永不改變,祂的愛也永不會變。有了這個認知,我們可以接受甚至可以期待神在我們生命中的改變。相信我,有些改變是非常好的。

14739713509_dcb89b0446

 

 

 

 

 

 

 

 

 

作者:Joel Feig

翻譯:Alice Ku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