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首新歌

起初,我先生Nate的求婚是那麼的美好, :) 。緊接著卻是椎心之痛,我十五歲的弟弟Joseph被診斷出患有血癌。此後幾個月內心的喜樂與痛苦混雜,在感情中有愛與滿足,卻也伴隨著因小弟和家人受苦所帶來的傷痛。

接著要做出決定

-若是Joseph沒辦法來,我們是否還要舉行婚禮?(他在另一個城市接受治療)

-在不知道移植手術日期的狀況下,我們是否要繼續下去?

-我隨時有可能要去孟菲斯市去做骨髓移植給弟弟,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要如何籌備婚禮?

隨著情緒的起伏,我無所適從。但在腳下,有個磐石,一個永不動搖的根基。祂的手隨時都緊抓著我,平息我絕望的想法。回首,看到每時每刻,都清楚有著無所不知且慈愛的牧者,無微不至地引領我。

當我跟Nate決定在Joseph還不能參加的時候舉行婚禮,Joseph 很能體恤我們。他透過網路視訊參加婚禮。移植的日期延到一月中旬,讓Nate跟我有足夠的時間能去度蜜月並且整理新家。

如今,身處離家幾百哩遠,想著生命的奇特與不平凡,我很納悶我怎麼還會被試探去懷疑我在天上大能的朋友。是祂為我征戰。搬家、結婚、Joseph慢慢地康復,都是這首新歌的禮物。神的信實,那亙古的真理,以新的方式,以我從未知曉的方式被歌頌,祂是那永不改變的神。這是我以生命頌讚的新歌,獻給那配得的神。

 

我捐贈給Joseph骨髓移植所需的幹細胞以及血漿

我捐贈給Joseph骨髓移植所需的幹細胞以及血漿

” 他使我口唱新歌,讚美我們的神;許多人看見了,就必懼怕,並且要倚靠耶和華。”
-詩篇40:3

(Joseph的血癌極具侵略性, 醫生認為若只是殺死癌細胞,復發的可能性很高,所以決定做骨髓移殖,讓Joseph有較高的機率不再復發。)

作者: Anna Petershei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