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去懼怕

我常聽到,甚至這文字也許被記載過,要用信心克服懼怕。然而,單單靠信心是不夠的。當懼怕充斥在我的心中,頭腦中充滿著是而又非的論述,我發現單單聚精會神回想許多真理作用不大。

約翰一書4:18「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我喜歡這個詞彙「除去」。懼怕不就是像一位不受歡迎的訪客? 我們可以有禮貌的請它出去,或甚至努力地用其他事物來充滿我們的心,但是有一件事,有一個人真的有權柄能夠把懼怕驅逐出去。Petersheim Baby

現今有許多恐怖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世界,我有權利以及責任擔憂把一個小孩帶進混亂當中。假如世界末日來臨了怎麼辦? 假如所有我們聽過的世上的苦難及患難即將要發生了怎麼辦? 我可以保護好我的孩子脫離這世代的不幸及猛獸嗎? 不,我沒有辦法。

但是,愛,也許愛可以除去我的懼怕並給我平安。

我回想起一個在耶穌時代的熟悉情景。在暴風雨的夜晚耶穌和祂的門徒在船上。耶穌正在睡覺。門徒正在努力的把水弄出船外。懼怕說:「你會死在風暴中。」門徒們相信懼怕。他們叫醒耶穌並問,「祢難道不在乎嗎?」這並不是祂是否有能力拯救他們的問題,而是祂是否會拯救。

愛,愛,因最大的犧牲而成全,我們雖不能完全的了解,愛伸開祂的雙手說「來吧!常在我裡面,認識我及我的平安。」

我的孩子安全的在祂裡面,懼怕,你必須離開。

作者: Anna Petersheim

翻譯: Ina 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