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再見…

我曾經有機會問一位著名的宣教士兼作者伊莉莎白‧艾略特一個問題:「當我對另一個人戀戀不捨的時候,該怎麼辦?」

她回答說:「我們最愛的東西最適合拿來奉獻。」

那兩分鐘的對話,總括了神在我這一生所教導我的功課。

pitcher illustration

你們中間許多人都在VOICE聽過我的見證,關於神如何要我把對排球的熱愛、對教育的夢想、在美國家的安全感,對某位對象的感情,等等都交給祂。而如今,神要我把我最愛的VOICE放下。

過去十二年中,我努力發展VOICE,以為這是我終生的事工。我犯過不少錯,但我看到神在你我的生命中成就了不可思議的事。幾星期前,我一邊在照顧家中生病的成員,一邊為了今年的VOICE營會在做準備的工作。神用了一本我正在閱讀的書,問我是否願意為了祂的緣故放下VOICE。

「什麼?! 放下VOICE?怎麼做?為什麼?」

寫到這裡,淚水充滿著我的眼睛。我不斷掙扎,這個想法太不實際了,但同時,這個感覺很熟悉,因為我曾經有過這種經歷。於是,我流淚,我禱告,我求神藉著第二天的靈修給我確據。第二天,祂用一首歌感動我:「前我所珍愛,現都算為有損…」

所以對VOICE來說,有怎樣的影響呢?或許 #VOICE2016 會是最後一次的營會。希望你們和我們一起禱告,求神帶領需要在VOICE成長的人來參加。如果你有家人或朋友曾想「有一天」參加VOICE的話,告訴他們,要把握今年。如果你曾經想參加V2的話,請讓我知道。

最後,請記得,VOICE不過是神在這世上的一段小小故事。我們曾盡力幫助你們明白福音,培養與耶穌基督的關係。現在輪到你了:

God is real. Live like it.

 

作者:Karen Kallberg
翻譯:Anna Chen

分類: 信仰,標籤: ,作者: Karen Kallberg。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Karen Kallberg」

Karen helped found the VOICE conference back in 1999 and has served on staff ever since, her primary role now being conference advisor and internship instructor. She and her husband Luke live in Saint Louis with their three children. When she's not brainstorming ways to improve the conference, she enjoys exploring the city, trying local restaurants, singing with her family, reading books by Tim Keller, and spending quality time with family and friend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