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之後

在今年夏令營之後,我的VOICE朋友會問一個共同的問題「你現在的生活像什麼?」

好問題。通常我在學做一個待在家中的媽媽-沒有其他的事可以取代它的優先次序。其他人告訴我:「那是最有意義的工作-妳不會後悔的」。而我也知道。

但在同一時間,VOICE是我第一個「寶寶」。我不是只是做而已-我想像它可以變成什麼樣。我現在已經退下來了,我心中有一個很大的空洞,就像一部分的我已經死了。大部分的日子我太忙於做下一件事所以沒有意識到,但當我試著表達我的感受時,眼淚就出來了。

v2006-067

在我膝下有這些孩子之前,我在北森林跟大家一同參與信心挑戰。第一年,我走過原木連眨個眼都沒有。然而,當我在2006年面對圓木時,我的膝蓋不能控制地顫抖。我試圖不理會從池塘不同方向傳來的歡呼聲(這表示有越來越多人在觀看)。我深吸了一口氣並用我曾經教過許多人的話告訴我自己-「不要想著跌倒,專注在圓木的另一端」。我沒有跌倒,但是我無法走-所以最後用我屁股尷尬地慢慢移動。

離開VOICE就有一點像這樣。意識到神要我離開VOICE就像是在圓木上走第一步。從VOICE出來跟隨神-向我所深愛的說再見,重新定義沒有它的我,還有學習為了祂來過普通生活-是很難的。

但朋友們,我知道這個-耶穌捨棄了一切讓我成為祂的,所以祂配得我的一切。我也許再也不能成為VOICE負責人或V2的老師,但我是神的孩子,而這永遠不會改變!不論你正在基督徒生命裡跑步,走路還是慢慢移動。要記得-我們的價值不在乎我們所做的事,而是在於祂為我們做成的事。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哥林多後書5:14-15(和合本)

作者:Karen Kallberg

翻譯:Alice Ku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