甦醒

參加VOICE時,我有一些獨特的慣例。這些慣例中,有兩項是有關於音樂。

我的第一項慣例是在奧克拉荷馬市(OKC)的一個商場播放音樂。因為那個商場裡有一臺點唱機,任何人都可以透過商場的廣播播放音樂。所以每年當VOICE的學生在那裡吃午飯時,我都會播放電台司令的Creep。對我來說,那並不算違反營會不能聽音樂的規定。因為我們都在公共場合,所以不管如何我們的學生都會聽到音樂。

我的第二項慣例是我們在芝加哥的最後一天,大家在VOICE的最後一個早上,我會把我的手機或者筆電調到最大聲,然後放Matt Maher的Christ is Risen這首歌,然後逐一的叫大家起床(因為裡面有「甦醒吧!」這樣的歌詞)。連續三年參加VOICE的男生一定相當受不了我這樣的慣例。但這首歌至今仍是我相當深刻的提醒。

「不再有人困在因罪而產生的內在羞恥謊言中。」

你正困在內在羞恥的謊言中嗎?我是。有好幾年,我心裡自我的對話一直都存在著羞恥與負面思想。我常常覺得我不配、不被愛、不滿於我自己。我利用這些負面的想法為動機去做壞的決定。因為我心裡的懼怕與羞恥,我疏離那些愛我的人。因為這些負面的想法,我不努力朝著我的目標行,因為我懼怕失敗。我甚至允許其他人傷害我,只因為我覺得我應該受到這樣的帶遇。

但這些都是謊言。上帝並沒有創造我們使我們有內在的羞恥。基督已為我們復活並且拯救我們脫離罪的綑綁。主給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支持我們,一起分擔軟弱與一起剛強起來。所以當我們的身份是扎實的以基督為根基,我們可以擁有信心、安全感與平安。我想,我雖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我願意繼續學習這樣的功課。

如果你也正面臨相似的難處,請繼續加油下去。因為經歷這樣的掙扎並沒有關係,但卻也不要安於這樣的沒有關係之中。你可以向外尋求幫助並且繼續專注在真理上。別再躲藏了,甦醒吧!

作者:Ethan Feig
翻譯:Gracie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