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謙卑

我擁有自己的事業,以上題目成為過去六個月來我在事業方面的主題。謙卑並不是我在「如何創業」的指導手冊或是最新一期的美國創業家雜誌 (Entrepreneur) 封面上所能找到的課題。然而它卻是我在整本聖經中隨處可尋的。我所想到最經典的經節就是「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花一點時間想像,如果神是真實的,祂真的是如祂所說的神、又是如祂所說會如何行事的神,那麼「神阻擋驕傲的人」會是真的嗎? 什麼叫做「阻擋」呢?祂會摧毀我的事業、我的人際關係嗎? 還是散盡我的錢財呢?我真的不曉得這些問題的答案,但如果神是真實的話…

現在開始不要再假裝你不知道這個事實,而是將神的話語開始活出來。卸下你外表的武裝,做真正的你,不是假裝很好或是假裝不好。承認你的錯誤,以此來建立你的成功。成為神所造的男人或女人,以活出神的榮耀。

作者:Rowan Gillson
翻譯:Ina 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