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每天的十字架

「成了。」這短短的一句,就標誌著耶穌在世上為全人類提供機會與神和好的工作完成了。這是一個兒子向父親說的簡單聲明,說明基督順服父神的旨意。在世界各地的基督徒都在這個週末慶祝復活節,一個紀念耶穌為我們犧牲和因他的服從而使我們能被救贖的節日。

當我們記得耶穌在十字架上受難之前的事件,我們常常想,人能一天歡迎耶穌為王,一天尖叫要他死,這真叫人困惑。他們怎麼可能看不到耶穌的愛?其實,我們讀過聖經故事的基督徒,雖然在某程度上知道一些神為我們安排的計劃,但我們常常將神的救恩當作是理所當然,這豈不讓人更困惑嗎?

跟隨基督的意思就是要活出基督。在這個復活節,我們看到了基督願意服從父親,就算死也無礙。我們如何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活出服從呢?我們願意像耶穌一樣,服從神,和信靠祂來指導我們的生活嗎?我們有不願放棄讓神照顧的事嗎?我們要保持我們固有的計劃和想法是很容易的。這個復活節,我鼓勵你挑戰自己,去了解和服從每天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這愛的命令。

他復活了!

作者: Joel Feig
翻譯: Adrian Luk

 

分類: 信仰,標籤: ,作者: Adrian Luk。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Adrian Luk」

VOICE Involvement: 2007 (VOICE), 2009 (V2) Born and raised in Hong Kong. Adrian was a college stud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part of the 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 group on campus. He is interested in playing guitar, eating and playing with new things (like technology). Currently, Adrian is working in As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