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的一氧化炭

幾個月前,我有幸可以認識一位挺具影響力的人。可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單是他所認識的人,更是他所展現態度、他如何幫助神的子民與他那些有影響力/重要的朋友聯繫起來。如果你正好與他分享你的異象,比如說去非洲參與宣教隊伍,或甚至是找新的地區舉辦VOICE營會,他會立刻開始想方法把你跟他那些有可能幫助你的朋友聯繫起來。

為甚麼我注意到這一點?主要是他謙卑地祝福神子民的榜樣顯出了我心中一些隱藏的驕傲。這個人活出的觀點是︰對天國好的也就是對他好的。也就是他並不讓他的個人意向阻礙神國度的拓展。我能也這樣的形容自己嗎?多少次我想抓緊我的朋友,留著顯赫的聯繫給自己?多少次我活出一個要拓展自己自私的“屬靈”野心的模樣?

我某天聽一個牧師分享,說大部份在我們心深處的罪都不太難發現……除了驕傲。驕傲是罪的一氧化炭–我們實在不可能自己發現–我們需要聖靈的幫助!它是一個無聲的殺手,並且它能進到我們生命的每一個層面–特別是我們的屬靈互動面。你能夠坦然無懼的說對天國好的也就是對你好的嗎?

作者: Wes Dudley
翻譯: Ada Simps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