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地愛

我成為基督徒已經很久,但這是我有過最棒的復活節。我跟太太是去在波特蘭的Mars Hills教會,他們對復活節隆重其事。在受難日,他們舉行了一個像喪禮段晚間聚會。兩天後,復活主日便大肆慶祝。這個配合非常有能力,讓我們感受到基督死亡的絕望和復活的喜樂。

讓我最深刻體會到的是人類罪大惡極,而我是當中有份的。耶穌,神的兒子,來到世上並在我們當中活出一個完全的生命,而我們的回應卻是把衪殺掉。沒有人為衪挺身而出。我們殺了神。我們不想要衪;我們不需要衪;而且主張把神殺掉的人是最虔誠的一群–那些認為自己認識衪的人。

這讓我有新的看法,就是神其實特意讓這發生–衪從亙古以前便知道衪所創造的男男女女會殺掉衪的兒子。某情度上,衪一點也不失望,這都是衪計劃的一部分。創造人類就是要為他們犧牲性命。

對我而言,這揭示了神對我們的愛的更深層次。祂不單為我們死,祂甚至創造我們以致祂能盡情地愛我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