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信心的記號

130823 Prayer幾年以前,我讀了一首詩關於一個有著許多重擔與壓力,並且有著滿滿行程的人,他延遲了那天的禱告說著:「我太忙碌以至於沒有時間禱告。」對這個人事情並沒有順利好轉,當他們只是用自己的力量而糟蹋了那一天。這首詩以這個人在隔天起床時為結尾─面對又一個滿滿的行程─說著:「我太忙碌以至於我必須花時間禱告。」

我在這裡找到我自己─很容易地就延遲了禱告。有時候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行程表太滿了而且其他「緊急」的事情有其優先次序─像是我三歲大,有著明顯的「非常早起的鳥兒」基因的女兒。有時候是因為在我腦海裡有許多的事務而我覺得在交託上帝之前我需要先徹底先思考過 (但上帝已經全部都知道了,很沒道理,不是嗎?)。無論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忽略了禱告,都沒有比我需要禱告的原因,來得更緊急而重要。

當我真的思考這點,想到禱告可能是其中一個最明顯也最實際的記號表明我真的相信上帝是真實的。我可以想到我認識的一些有很好禱告生活的人─禱告幾乎就是他們思考過程的一部分!當我跟這些人談天,即使只是簡要地說上幾句,他們通常就會說「讓我為你禱告」或是「讓我們跟上帝訴說這些」而一點都不奇怪或過於誇示─如同他們會停下來找另一個人加入這個對話那樣一般平常。上帝對他們而言是真實的!他們通常有許多分享上帝如何在他們周圍行事的故事,並且他們激勵我也激勵其他人更認真地跟隨祂。

我想成為那樣子─讓禱告成為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並讓耶穌真的成為我的朋友,總是在我身旁能夠隨時交談。當禱告建立在我的生活中時,不僅是我能夠得到建立更強壯信心的益處,並且與神有好的交通,也能夠讓與我靠近接觸的人,有機會能更多看見祂。

作者:Audra King
翻譯:Angel Lia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