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淤泥中出來

抱歉,文章很長,但是很誠實。

2014年一月,我很高興回來在福音機構服事。不再是長時間盯著我的電腦螢幕,為我所不太在乎甚至看起來沒有什麼永恆價值的事工作。

我投入自己在學生們當中。我的上班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但事實上,我差不多從早上八點待到晚上八點、或晚上九點甚至是十點。「妳確定妳有足夠時間休假和足夠的睡眠嗎?妳可以回宿舍,有一些妳個人的時間。」我記得Matt先生問我超多次,每一次我回答「我怎麼會想要回家,我很開心可以在這,自己獨處會很無聊。

日復一日,數週成月,到了九月我的頭腦終於與我的身體一致,對我頑固的耳大叫說「停止!我很累! 」我撞到牆了,我不想要隨時隨地保持「開」的狀態。我想要安靜。我想要一個關的按鍵。我找到三個好朋友可以在生活上和情感上相處在一起,我們在一起休閒、分享、禱告、團契。我們相聚在一起,他們變成我其中最親密的朋友。(事實上,過去六月我嫁給了他們的其中一位^_^。)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是一個祝福。我在沙漠中找到了綠洲,神用來祝福我的餘生!

但是,2015年開始,我的工作有了劇烈的轉變。我不再在教室中教學,我在辦公室裡工作。我很興奮我終於可以不受打斷完成許多工作。我的工作時數開始有好的改變,幫助我準時的停止。

不幸的,這代表我早上不會再加入家庭小組,我以為這樣沒問題。(我不需要一個家庭成員負責來確保我早上有靈修,對吧? ) 可能我曾經一開始屬靈上很健康,這也是曾經是真的—但我不是,事實上不是。我靈修的時間越來越短,越來越少,越來越隨意。甚至,我開始避免與人接觸。我不想要周圍環繞著人,或為即將要發生的事負責,或參與另一桌的遊戲,或與團隊去看電影,或走出自我去經營關係。我故意讓自己再一次回到一個工作,那份[長久日子以來一直盯著我電腦螢幕的工作]! 我到底怎麼了?我總是很關心人! 我只能說當我瞭解正在發生的事,我禱告然後能夠回歸正軌! 但是那是個謊言。我已經禱告,但我仍然在泥沼中。大部份的選擇像是按貪睡紐「只要再一次」,和只要工作「再五分鐘」就好。

最奇妙的是,我從來不覺得神離開我,也從來沒有對我的行為像我所對待祂的樣子。當

tunnel-899053_1920我忽略祂,選擇睡覺,工作,還有其他所有的事情,而不是與祂對話,祂從來沒讓我失望。

我發現這是難以理解的,因為如果我是耶穌,數月之前我會與自己切割 —然後再一次,我敏銳地感覺到這是非常的恩典我已經長久以來知道又重新再一次嚐到。祂又再一次給我我所不配得的,祂自己。

藉著的手,隧道裡的盡頭我看到一絲光線,不是因為祂要讓我自己爬出我自己為自己造成的混亂(我自己可能會這樣做因為我是如此不知感恩的僕人!),神一直持續對我伸出祂的手,我只要單單伸出我的手來抓住神的手,藉著花時間親近祂。

祂是很信實的,滿有仁慈的。我們事奉一位很好的主人。

1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2祂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3祂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11耶和華啊,求祢不要向我止住祢的慈悲!願祢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

12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我的罪孽追上了我,使我不能昂首;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我就心寒膽戰。

17但我是困苦窮乏的,主仍顧念我;祢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神啊,求祢不要耽延!

詩篇40篇

作者: 

翻譯: Ina 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