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如此真實─藉著死,活出祂的真實。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翰福音17: 3

生命。認識祂─便是得著生命。

13697258_10153768785048733_4250555472035382271_n

「神如此真實。我要活出祂的真實。」這是我們VOICE的座右銘。當我穿上VOICE上衣時,我經常從鏡子的反射中看到這句話。而當我看到衣服上的心跳圖樣始於十字架,我了解到真正的生命始於基督。然而,這意味著死亡的十字架,卻是身為信徒的我們能一眼認出的符號,是不是很有趣呢?

十字架此符號,象徵著無比殘酷及痛苦的死亡,但我們卻用它來佈置房間,亦或是購買相關的飾品。我想,或許不少人已覺得十字架不足為奇─太習慣看到它的形,過於熟悉它的狀。故此,讓我們放下對十字架既有的印象,花點時間再次認清它真正的意義。

你願意和我一起爬上各各他,那基督受難的山丘嗎?讓我們站在他那傷痕累累、血跡斑斑的腳前。讓我們舉頭觀看垂死的救主,祂承擔了所有的罪─我們所有的罪。讓我們聽祂說到:「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16:24-25)

你想擁有永恆的生命嗎?為此,你必須認識祂。你想要認識祂嗎?為此,你必須先死。

耶穌在馬太福音16章所說的話別具意義。祂說「背起你的十字架。」別只是穿戴祂死亡象徵的飾品─要背起你的十字架。若要得著生命,此刻的你必須先喪掉生命。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約翰福音12:24-25

我不是在形容將來肉體的死亡。此刻的你,可以擁有泉源湧流般永遠的生命。然而,要如何擁有呢?

  1. 我們不能只做「對的事情」,我們必須停止用自己的方式活出良善。因為我們無法為自己而活,卻又同時得著永生。
  2. 我們必須存記祂的話語,讓祂除去我們自我的思想。我們要棄絕故我的想法,並且歡迎祂的靈對我們的心說話。

你今天願意與我一起死嗎?更重要的是,你是否願意與基督同死,且真實地活著?

作者:Anna Petersheim

翻譯:Shirley Lee

分類: 信仰,標籤: ,作者: Shirley Feig。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Shirley Feig」

Shirley got her bachelor’s degree in summer 2016, and moved to the States later that fall for a new chapter of her life. She currently lives in a city in Wisconsin. She likes spending quality time with close friends and family, burying herself in books, and painting pictures of sunrise skies. She first attended VOICE in 2014, and was a V2 intern in 2015. Her favorite VOICE memory involves a lake, a boat, and talking late into the nigh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