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我們所屬的身分

創世紀一章二十七節: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祂的形象造男造女。』

倒影的目的是什麼呢?當然不是指倒影本身。如果你看過倒影,你知道它單純的目的就是指著所反射的事物。如果我們是照著神的形象造的,我們知道我們反映著神屬性的一部分,並且被造是為了指回向祂。

我常這樣相信,許多時候我們躲避神造我們的樣式而不是因祂所造的形象感到歡喜。所以是什麼造了你呢?你喜愛什麼呢?你因什麼感到熱情呢?舉例來說,我喜歡音樂冒險、完美和大笑。我這些所有的特質都反映出上帝是什麼樣的一位神。所以想想世界上的所有人,過去到現在。想想有多少多樣而不同的人在世界上,每個人不同被造的樣子都反映了神的形象。

然而因為罪,我們榮耀神的目的已經被顛覆了。我們沒有用我們的特質來指向上帝,我們選擇自己的驕傲或是在自憐中打滾來指向我們自己,只因我們覺得我們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好。但因著耶穌的福音,提供了重新找回我們因成就起初被造目的而得的喜樂。當我們降伏於基督,祂就給我新的生命。在祂裡面,不會看到一個裝模作樣,而看到我們獨特的生命及價值都在於一個偉大的目的:讓其他人轉向神並榮耀神。當我們用這個層面來看自己,就不用自卑,也不能驕傲的膨脹自己。我們所應該做的就是在按祂形象造我們的主的奇妙中喜樂。

所以,讓我們一起充滿活力的活出我們自己。讓我們使用我們所具備的一切(恩賜,能力,人格特質,情感,創意,夢想)來更多的愛耶穌並更多轉向祂。我們是按神的形象所造,為要反映出神的某些部分—這是個不可思議的真理值得我們為此感到喜悅!

Author: Brianne Hogan
Translator: Angel Lia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