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

我們常常在問為什麼壞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我們有沒有停下來問為什麼有那麼多事發生在你身上?我最近發現我會問「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祝福?」

在聖經裡,我找到馬太福音5:45b說到「因為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甚至這些歹人,神也給他們雨水以及日頭。如果我們讀完馬太福音5:43-45節,他要我們做一樣的事。「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上帝為什麼賜福與我或其他基督跟隨者?所以我們可以祝福其他人,即使他們很邪惡且不公義。在其他地方上帝說審判要來臨了。所以,如果他們不悔改,給歹人的祝福不會持續到永遠。然而,我們在這世上的部分,就像神領養的孩子,就是祝福。

如果你沒有跟隨基督,那麼上帝祝福好人歹人的想法就很可怕,但同時還是給你希望。為什麼?因為這意味著如果人生都很順利不代表神對你很滿意。這樣的希望就是,正如神不管你在生命中做過甚麼錯事,祂還是仁慈的給你生命、供應和很多生命中的祝福(根據神的律法,我們都做錯事了)如果你相信祂的兒子耶穌基督,祂會給你恩典以及恩慈直到永遠。

Sun on Evil and Good

分類: 信仰,作者: Timothy Feig。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Timothy Feig」

Timothy currently lives in a city in Wisconsin. He likes to walk, jog, or bike outside, have deep conversations, talk to/about God, and play with kids. He dreams of changing the world someday. He is currently pondering the road ahead, and starting new adventures. Taiwan is on his mind a lot these days, and he schemes to get back as often as possible. He has often crashed the Northwoods portion of VOICE since 2007, was a V2 intern in 2010, and was a team leader in 2014. His favorite VOICE memory involves a lake, a boat, and talking late into the nigh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