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大便是美?

Pile of Pancakes

“我要很特別!”

“我要為神做大事!”

我們當中有多少人曾經發下這種豪語?
即使你沒有說出來,你承不承認這樣的想法曾經劃過自己的腦袋?
攤牌:其實這樣的想法已經深植我DNA多年。我到現在才認知並且願意承認。
其實很不可思議,一個人會多麼地渴望影響這個社會或是自己的圈子-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壞事。不過,我心中會不斷的掙扎這樣的熱忱如何影響我做決定甚至是影響我如何看待其他人。

作者Craig Gross所著”Go Small”一書中,他指出有多少人夢想改革拯救世界。但是我們往往因為太深地渴望做大事,反而忽略掉那些微小普通的事,而失去了眼前最明顯的機會。
當您端詳耶穌的生命,你會發現祂的生命故事總是圍繞著最普通的事- 而通常那也是他成就最偉大之事的時候。這個想法所帶來的挑戰是,我們常認為做小事就不易被人看見。我想要參與一些放在臉書上很光榮的事工,像是帶幾百人信主,或是一些能被大眾注意到的事。

但是也因為心中的這個念頭,我無法注意到,或是沒時間注意到,在家中玩耍的孩子;水槽裡一疊疊的髒碗盤;教會中有需要的朋友。

那你呢?你有那樣的心願,在神所安排的岡位上結果子嗎?不擔心自己是否有被發現。像耶穌一樣,將生命發揮到淋漓盡致,像耶穌一樣”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上帝在乎的不是你的臉書上有多少個讚,或是你的小組成長的速度。我們應當開始注意眼前的那些”小事,”並且忠心的擺上。或許你會開始驚奇上帝奇妙的作為,以及那所帶來的滿足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