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期

一位有智慧的人曾經說過:「凡事都有定期(season),天下萬物都有定時。」上帝祂自己將這些文字記載在聖經中,甚至祂將星星放在天空「做記號,定節令(season)」。

在西北部的奧勒岡州,秋天是一段輝煌的時光。白天溫暖,晚上涼爽,樹的顏色美不勝收。但隨著秋天的來臨也伴隨著雨季的到來。慢慢地、好幾週充斥著越來越豐沛的雨水,直到轉變為持續好幾週的冬季陣雨才似乎來到尾聲。

人生的時期(Season) 也是如此發生。當你是個孩子的時候,你迫不急待的想要長大成人。當你正值國高中時期,你覺得時光似乎停滯不前。大學提供了另一階段的時期轉換。交往的關係也只有一段時期。這份和那份工作也只是另一段時期。我們喜歡歌曲一段時期、食物一段時期、衣服一段時期,甚至連朋友都一段時期。

我易於倚賴某一時期過長,發現我的身份和慰藉不是在神裡面,而是在一些不同時期的短暫事物。時期本身是好的及自然而然的,是神所創造的,是我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部分,但是我們的人生及我們的神,比任何一個我們所經歷的時期都還要來的重要。

享受你目前所在的時期,盡全力的去活,並向神獻上感謝。當你的人生時期改變時,好好地往前行。在基督裡找到你的身份,讓神成你的慰藉和喜樂,並謹記無論你是在你人生的哪一個新的時期,祂都與你同在。

作者:Rowan Gillson
翻譯:Ina 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