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安全感,完美主義者的自白

Confessions of an Insecure Perfectionist

缺乏安全感是其中一宗讓我非常困擾的核心罪。它影響我的心情,思維並行動。我缺乏安全感很久了,所以我做任何決定時腦袋已會自動衡量決定會影響我的自我。這樣生活讓我覺得很大壓力。

我終於能面對我的懼怕因為它對我的捆綁開始弱化。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羨慕,鄙視並完全不能理解所有充滿自信的孩子。我既恨他們又希望我能像他們。我在所做的一切都追求完美,因為我以為當我是完美時我就會充滿自信。作為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完美主義者,所有不達標的事都讓我更缺乏安全感,並叫我想把我所有的缺點都藏起來。

我發現完美並非自信的來源。當我向神求恩典和寬恕時,我立刻充滿平安。當我接受我被救並與基督同作後嗣,我立刻因為神稱我為義而充滿自信,而非我的完美。

我不再會因為我的缺點而缺乏安全感,而這並不是因為我從沒犯罪,而是因為我相信基督潔淨了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