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

安全感…

我從來沒有真正思考過這件事

即使是當我獨自一人住在離家半個地球的地方,與我熟悉的一切分開時也沒想過,我一輩子都被神賜給我的保護與安全感祝福著。安全感貌似是很自然的一件事,我從未想過不安全、不確定和不被保護會是怎樣的感覺。

然後我跟一個讓我感到有極大安全感的人,開始了一段感情。我從未感受這麼安全過!所以我對安全感這件事依然沒有特別注意。

當我開始預備我們的婚禮,我閱覽了幾篇部落格、幾本書等中談到關於婚姻和關係的文章。他們談到怎麼勝過在深層關係中的共同威脅:惶恐、不安全感、缺乏和恐懼。

突然之間,從我理解到自己的不足中,發現自己所擁有的這份珍貴禮物。我很感恩我的父母親,感恩我的未婚夫,感恩我的上帝!(是,是,是,這個道理我聽了一生…但我並不是真正的了解)

身為第二,第三代的基督徒,我們對待基督的救贖像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其實沒有祂的生活是無法想像的。我們當然不想要回到過去繼續過充滿罪惡的生活,只為了得到更多從衪而來的恩典。但是…我們並不知道回去再愛我們第一個愛的東西有何意義,因為我們的記憶根本不能回溯到那麼遠(我們也許會記得第一個最愛的玩具!)

並且….這是件極大的事!被救贖是一件極大無比的事。被潔淨,被贖回,不受譴責,被追求,被愛,被珍惜,安全的,被接納,被需要,在基督裡成為完全的。

被更新。有平安。

The prayer of an unbeliever.

The prayer of an unbeliever.

作者: 

翻譯: Joyce Hs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