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付出

team 5, VOICE 2009

我現在在香港一個教會當青年副主任。我愛服事,包括過去和現在在 Children’s Institute 和 VOICE 的服事。我覺得若能夠在每週中或一次對話中影響別人, 我便做了十分具意義的工作。

可是,很多服事者都需要在關係中當賦予者。畢竟,這是服事者的本性––服侍他人。我從小就開始學習有一個「服事心態」學習不斷尋找機會問問題,瞭解對方,關心對方。

有時候,甚至在與朋友的交談中,你也覺得你是那聆聽者。你更認識他們,並更瞭解他們的生命。

服事可以帶來很大的回報,但我發現你不可期望從你的接受者或朋友支取力量。若你在你的關係中期望別人付出,你將最後無力或付出更少。

神不但真實,更非常熟悉你。在與神的關係中,你是接受者––接受神的愛和關懷。在知道神喜悅你的真理刷新後,你將變得滿足。你將足夠不斷付出,不需人的回報。

我祈求你能「⋯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以弗所書 3:17-19

「⋯因為耶和華喜悅你⋯」 以賽亞 62:4

記得神愛你! 在充滿從神兒來的信心和刷新的服侍心態後,繼續在你的工作中服事吧!

作者︰Rachel Hung
翻譯︰Adrian Luk

分類: 信仰,標籤: ,作者: Adrian Luk。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Adrian Luk」

VOICE Involvement: 2007 (VOICE), 2009 (V2) Born and raised in Hong Kong. Adrian was a college student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part of the Campus Crusade for Christ group on campus. He is interested in playing guitar, eating and playing with new things (like technology). Currently, Adrian is working in As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