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在的生命

世界這時候充滿著冬天帶來的寒冷,大雪也如白毯子一般附蓋著大地。唯一可見的植物,好像只剩下長青樹和室內的盆栽。當你望向曾經茂密且被綠葉覆蓋的森林時,發現只剩下灰黑與空樹幹,你真的會感到有點失落。從表面上來看,樹兒們好像都死了,但是當雪融化,春天到來大地回暖時,他們又會再次活潑的翠麗起來。

我最近時常在默想 神如何看待我們的心,以及我們那些還沒與耶穌建立個人關係朋友們的心。在我們還沒有認識 祂以前,我們是死的。我們的生命沒有什麼價值與也不美麗。但是,儘管如此,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耶穌給予的潛在新生命。在十架上為我們犧牲的基督,提供了一條道路,使我們從又冷又充滿死味的生命,到一個嶄新又活潑的生命。

在我們與未信主的朋友與同事互動時,我們怎麼看他們?他們單單只是我們生活互動中的一部份嗎?身為一個基督徒,我們應有從上帝來的責任,去告訴他們有關 神與 神為我們付出的一切事。我們需要明白 神看他們為:需要救贖的靈魂。在每天的生活中,我們的話語與行為,是要能引導人去認識 神的。

當我看到這個世界,有好多拒絕基督以及拒絕 神為我們付出的人時,我似乎看見一「森林」無氣息的人。 神同樣也看見這些人,但主卻同樣的付出 祂的愛,同時也命令我們這麼做。因此,在我們每一天的生命中,我們的話語和行為應能帶領人認識基督。所以壯膽去向這個世界宣揚 神的話語,以及宣揚基督給我們那份可支取的愛。

作者: Joel Feig
翻譯: Grace L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