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可能

IMG_6823

在馬太福音12:36,我們得知有一天需要為每字每句負責,當我的個人稽核員(我四歲大的女兒) 似乎能夠記得我所說的所有事情,從中我可以瞥見一二。通常她會看我是否會遵照我所給的指示或指導(像是「當妳把玩具撿起來時,我會帶妳到外面。」) 當然每句我隨興做的承諾「再玩一分鐘」或帶她出去, “有時” 會被再度提起,當她要求我要好好的遵守我的話時。

我女兒的鮮明的記憶使我只說我真的想說及想做的話,我不至於有一連串需要完成的清單。但有一個比我的方便更棒的原因,我要她對我所說的話有信心。但是現在特別是當她成長時,我希望與她分享神的真實、福音,及讓她與神有直接的關係。我不希望我與她討論重要的事情─那些會影響她對永生觀點的事情,聽起來像我可能或不當一回事。

神信實及誠實的屬性 (民數記23:19) 讓我信靠祂有完全的確據。我是否反映出神的觀點? 我是否會是個信守承諾的父母、家庭成員、老師、朋友,儘管是很小的承諾? 我知道當我言行不一致時,將來會有讓我女兒和其他人失望的時候。但當他們越如此時,就有最重要的真理影響我生命中的人的可能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