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孤兒

「我是被領養的」。你有沒有這樣子說過?我無法說我曾講過這樣的話,但我現在有個男孩可以如此聲明。一個不是我太太所生的男孩;一個沒有我DNA的男孩;一個曾經迷失且孤單的男孩;但現在他是我的-正式說法我兒子。

 

難道你不覺得你也是一樣的嗎?也許你有個關心你的肉體父親,但我保證在你內心深處,在靈裡,你是個孤兒。你曾迷失、孤單而且注定死亡。使徒保羅提醒以弗所教會(還有我們)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對人類來說,事情是非常淒涼的。但後來,我們的創造主決定是時候領養了。祂走了出去並鋪一條路,是拯救永久被遺棄的一條路。但祂並沒有在那裏就停住了;祂甚至改變這些想要被領養的人的屬靈DNA「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My son.

My son.

領養的概念完全封裝在福音裡面。如果你是耶穌基督的追隨者,那你就是被領養的了。你正式成為祂的兒女。你曾是個孤兒缺乏命運,但現在,就是現在,你屬於耶穌了。你能想到任何一個比「擁有一位為我們鋪路、讓我們進入祂的家庭的拯救者」更令人安慰的事嗎?所以如果我們是祂的兒女,那就活出來吧!

Translated by Alice Guo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