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甚麼事而奮力?

很多人都在夏季忙著釣魚和談政治。在釣魚,你利用誘餌蟲;在政治,勢利蟲利用你。” - 佚名

現在是美國的選舉季節,就像每一次的選舉年度,大家都情緒高漲。觀看著政治如何把很多人詭詐的一面顯出來,也挺有趣的。政治笑話傳過不停,那個你不同意的政黨和人選似被著魔,很多人不停在想如果某人贏了選舉的話,世界會怎樣末日。

當我觀察這個選舉季節的瘋狂,我不禁思想到很多基督徒真的被錯誤的東西消耗。選舉重要嗎?噢!你最好相信是重要的。神看重誰會當選嗎?看看聖經中關於政府的經文,若說神不看重,那就太愚昧了。而讓我掙扎的是神的子民對於選舉的過程和結果是多麼的著迷。

所以,那有甚麼大不了?以賽亞書647說道︰「並且無人求告你的名,無人奮力抓住你…」很多基督徒(包括我自己)很輕易就“奮力”。當談到某些題目–尤其是選舉,我們就會心跳加速,熱血沸騰,腦袋也不停在轉動。我們為這些而奮力,但我們可會為我們的君王而奮力嗎?認識我的人都會同意我對某些事情很有熱情–而且是在很多方面,那不是一件壞事情。然而,問題是在當我們的熱情掌控,而我們被某興趣消耗,以致我們推延活出最大的誡命︰全心全意去愛我們的神及同胞。我不禁在想,如果神的子民在每一方面都活出神的真實,那麼政治狀況會如何地改頭換面?

作者:Wes Dudley
翻譯:Ada Simpson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