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己的身段

我覺得阻礙神在我生命裡動工最大的原因是自己。我自己的驕傲阻礙了我聽取別人具建設性的評論,或是改進自己做事的方式。如果我不這麼懼怕聽取周圍人的意見呢?我想我能夠更自由的做我自己,或是認真做自己被呼召的事情。

經上說耶和華憎惡凡心裡驕傲的 (箴 16:5)。經上也說: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雅各書 5:6)這是好消息!這代表神是站在我們這一邊幫助我們放下自己的身段。祂比我們還要憎惡我們的驕傲,所以祂賜下了自己的獨身子釘死在十架上為了要救我們脫離自我。

以下我列了一些放下自己身段的方法

  1. 勇敢的禱告!你知道神站在你這一邊!
  2. 提前計畫– 提前決定當你面對這種高壓環境,容易做錯誤決定的時候,應該怎麼做,才不致亂了陣腳。
  3. 勇於說不– 當你發現自己好像偏向於去做不是神呼召你做的事情時,勇敢的說不。
  4. 勇敢地活著– 努力提防內心對別人意見的懼怕,一發現有這種情形,就要抵抗它。

切記!神為了你的罪而死,你才能自由的為祂活著。 你並不孤單!

作者︰Rowan Gillson
翻譯︰Fish Y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