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VOICE 2011 預備

十二年前, 我在芝加哥學習籌備我們第一次的營會。那時還不叫 VOICE,而叫 CLEC (Character Leadership English Conference 品格領袖英語營)。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麼。我爸爸希望有個營會能提供品格,領導能力以及英語的訓練,所以我開始從一通電話,一個規劃表,一天的安排來逐步完成我爸爸的期望。

現在,經過了九次營會和數百個規劃後。我必須承認我非常的在意流程。我在意我對活動的設計,在意每個活動的順序,在意活動如何呈現出來。但是有時候我太在意這些了。

今年,神賜給我一個女兒,我需要把花在活動細節上的時間分出來,去愛她照顧她。

所以當我們在預備 VOICE 2011 時,  我發現自己要放棄一些以前很重視的部分 (其實現在還很重視)。我需要提醒自己:比起我的完美計畫,神更重視參加 VOICE 的人。就算好的流程能讓營會進行得很順利,只有神能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如果你今年會參加 VOICE,我需要你提醒我這點。如果你不能參加,也請你代禱,求神持續的使用 VOICE 來顯明福音所傳遞的信息。

但願今年又有美好的營會!

作者︰Karen Kallberg
翻譯︰Jordan Wu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 Copy This Password *

* Type Or Paste Password Here *